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4.

“抱歉,须久那,今天的票卖完了。真是奇怪,明明平时都没有那么多人。”伊佐那社踉踉跄跄地从车站里的人山人海里跌出来,疑惑到。

“是吗?真是辛苦你了啊。”须久那打着游戏漫不经心地回复着。

“对着手机屏幕太久对视力不好的哦。”

最讨厌别人指责他玩游戏了!须久那暂停了手中的游戏,一把从椅子跳到地上。

“那你倒是给我找点比傻坐在这里的等更有意义的事啊。”

“额...”

伊佐那社梗塞了。对此须久那很得意。反正怎么样伊佐那社都是白忙活。能压制住白银之王让他的小孩子心性感到无比地满足。

沉默许久,伊佐那社终于开口了。

“跟我来吧。”

诶,有办法了?果然大BOSS不是那么好打的嘛,不过,不是这样就不好玩了。跟着伊佐那社,须久那看着伊佐那社的背影悄无声息地胜券在握地笑着

“嗯...就这里好了。”四下无人的小广场,只有蝉鸣带来几丝声响。

没有任何预兆地,伊佐那社伸出双手包住须久那的小手。须久那一惊,刚想抽开,就听见对方不可思议的话语:“

须久那,要飞了哦。”

话音刚落,须久那感受到对方手心传来的热量,慢慢流向全身,身体也跟着轻盈起来,脚逐渐离开地面,漂浮在空中。

身体失去支力点,须久那不由得慌乱了起来,以至于匆忙召出镰刀挥向伊佐那社。

“你在干什么啊!!!”

伊佐那社下意识用未开的伞抵住对方的镰刀,却因为须久那逐渐加大的力道而有点支架不住,身体微微颤抖。

可以单打赤青二族的三把手,伊佐那社感叹着须久那果然年少有为,长大了大概也是不得了的人。但是,现在他已经快招架不住了,总而言之先解释清楚。

“须久那...没解释清楚...是我不好...总而言之...先...把刀...放下”

须久那的压制实在太强,伊佐那社边支撑着,边断断续续地劝阻。

听到对方的投降,须久那也稍微安心了点,手上的力道放轻下来,但并无松开的意思。突然漂浮在空中,是谁都会害怕,特别面前的人还是敌方的王。急于知道真相,须久那开口催促道:

“说啊。”

“是...既然现在列车无法乘坐,就用白银的力量飞出去就好了。”

“就为了带我出去买东西?”须久那并不满意这个回答。这样就使用力量,太随意了。

伊佐那社叹了口气,继续说到。

“这次的事情,本来是说把你关到SCEPTER4的监狱里去的。但是就算进去了你也可以轻易出来对吧。而且因为计划根本分不出人手。如果把你带离学园岛,青组的人大概也会安心很多,这样计划也可以早点完成让你回去了吧。”

...后面那句话根本不需要。

心里还在排斥,手上却已经不动声色地收起了镰刀,闷闷不乐地漂浮在空中。

...真的不需要...

...

...

...

所以说...为什么还得强调是那群蓝衣服的优先啊!!

沉默太久,伊佐那社似乎注意到了须久那的不满:

“须久那...你...”

“我要自己来操控。才不要你带着。”

“...”

...这是闹别扭了?JUNGLE的话,会怎么做啊?

只能按自己的经验来做了。姐姐以前管我的时候,方法如下:

1.打屁股。以须久那的实力,大概会是反过来是自己被打的吧。

2.找家长。这样大概会孩子联合JUNGLE成员混合双打的吧。

3.纵容...

...只能选3了吧。

其实从一开始,伊佐那社最后都还是会无条件地纵容这个孩子。包容是最好的化解。大概这也是两人性格一种无意的默契。

“我明白了。须久那,把手给我吧。只要变成临时的白银的氏族就好了。”一如既往对他温和的微笑,并没有在意须久那的任性。

换做平时,王与氏族的话题是须久那最为敏感与怀疑的,但是现在为什么又毫不犹豫地去信任了呢?

伸出的手的中央,是在这一刻仅仅只为自己而留的位置。须久那想起不久之前,伊佐那社做过同样的事,但是他并没有接受。

没错,就算不回应,那个人也不会怪他什么。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满足于这样而已了,不满足于仅仅是“不去责怪”。是什么呢?他现在还想再从那个人身上获得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须久那还是看到自己的手,带着点试探地,带着点期待地,带着与那时同样的未知的更为强烈的情感,向面前的人伸去。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