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3.

便利店。

“真是十分对不起!最近带柔顺剂的洗涤剂似乎十分受欢迎,刚刚连同库存全部被抢光了。”

面对店员慌乱的道歉,伊佐那社只得无奈地笑着挥手向店员示意没事,领着须久那去了旁边的露天咖啡厅休息。

工作日清早出门的好处就是根本不用排队立马可以拿到餐点。也因为如此,除了店员和伊佐那社,须久那外一个人也没有的咖啡厅更显冷清。但伊佐那社还是挺喜欢这种情况的,可以安静地享受清晨柔和的太阳光照,带着露水的花的香气,以及放有冰块的清爽的果汁,配合起来是那么的美好。当然,这是在你对面没有一个熊孩子的前提下才会有的时光。

“叮”铁制叉子有点用力地碰撞在瓷盘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与其说是在切蛋糕,倒不如说是在借这一动作来宣泄自己的不满。伊佐那社的思绪,不得不从美好的大自然回到了对面的银发少年身上。

“所以说我是得在这里坐上一整天直到那群蓝衣服的磨磨蹭蹭地搞定他们的事是吧?”

须久那不满地叉着盘子里的蛋糕,有意无意的捣弄着蛋糕的一角。

“不...”

该说不愧是小孩子恢复力真是好到不行么?刚才还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现在又恢复了之前的找茬样。还是说洗涤剂真的那么重要么?

伊佐那社不禁脑补了一下绿之氏族的四人早晨起床不慎碰到了堆积了多年的衣服山造成衣崩危难之刻三人用尽全力终于使须久那逃出生天须久那看着为了救自己而被掩埋住的三人内心十分痛苦于是出门寻找洗涤剂拯救三人却中途遇到了大boss夜刀神狗朗拯救计划受到了阻碍但须久那毫不气馁获得了珍稀道具伊佐那社再次展开了漫漫征服道路。让一个小孩子承受这么痛苦艰辛的人生,真是一个残忍的世界。这么想着,伊佐那社不由得同情地看了须久那一眼。

“什么啊...”须久那忽然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总觉得对面的人在想什么不太好的事。

麻烦,这么美好的场景全被你们二位的内心毁了好么!而且,到底是什么才让小白你产生了须久那这种中二小鬼会轻易示弱的错觉啊?

错觉毁人一生。这个道理总会被证明的。

“去学院岛外吧,比较大的超市的话应该不会缺货的,而且超市也比较多真的没有的话可以一个个去找。”

伊佐那社已经下定决心要帮忙到底了。

而这边也下定决心要找麻烦到底了。

“好啊,反正也只能听你的。”

然后再次掏出手机发布任务:乘坐今天的学园岛唯一可以出到外部的列车。

“居然有草莓。”

须久那嘟囔着,不满地看了店里一眼,这不是完全和菜单上的照片不同么,都不提醒。

“不喜欢吗?”

“倒不是。”

无意吃下,须久那将蛋糕上的草莓叉起,在手上摇晃着。

叉子上的草莓色泽很是漂亮,鲜艳明亮的红色,涂着保留鲜度的蜜,在阳光下闪耀着。

伊佐那社有点可惜地叹了口气:

“挑食可是不好的。”

“我才不缺这点营养呢!而且...”

须久那上下打量着伊佐那社。之前就有觉得了,在屏幕上看到的伊佐那社,太过于纤细了。而真正见到时,站在夜刀神狗郎身边的他感觉更为娇小。

“?”

须久那在伊佐那社不解的眼神中站起,恶作剧般将手上的草莓用力地抵在伊佐那社的唇上。嘴角带上一丝坏笑,须久那在这种反客为主的大胆的逾越行为上得到巨大的欢悦。对伊佐那社调笑道:

“挑食可是不好的,白?银?之?王。快点吃下去吧 不然可是长不大的。”

明明就知道对方的属性是“不变”,根本没有成长的可能。恶劣的行为。须久那就是去戏弄这个人的,之前可是一直被他带着节奏走啊。

“...”伊佐那社无奈地咬掉了叉子上的草莓,刚刚咬破含在嘴里的草莓,伊佐那社不由得捂住了嘴。

好酸。

所以才不愿意吃吗,说起来现在不是草莓的季节啊,怪不得。

对面的少年心满意足地去享受剩下的蛋糕,边品尝着,边还像看什么期待的节目一般盯着自己的脸,笑得越发灿烂,特别自己因为浓郁的酸而颦起眉头时。不得不说真是意料之外的恶作剧。

说起来好像也是今天出来第一次对着自己笑出来吧。

“须久那,如果不是因为这种理由笑出来的话多好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