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6.

扫描到了有人站在门前,“叮咚”,自动门适时打开。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伊佐那社走出超市,不由得在内心感叹为了洗涤剂一天的奔波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天气已经告晴,乌云被冲刷得雪白无垢,绵绵地飘在干净的蓝空中。阳光再次照射了下来,没有了中午时的耀眼,让人很乐意去享受一下这雨后的温暖。

地上只剩下了一小洼一小洼的积水,须久那一溜烟的跑到其中,欢快的踩起水来。

“不要弄湿衣服哦。”

“我自己有分寸了!”

能恢复精神真是太好了,刚才在雨中沉默的孩子着实让人揪心,怎么也不愿说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现在没事了就好。雨停了,洗涤剂也终于买到了。剩下的就是...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伊佐那社连忙掏出手机接通电话,是夜刀神狗朗打来的:“shiro,这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可以放那个绿之氏族走了。他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我和neko现在就去接你。”

“Kurou你想太多了,这边完全没问题啦。任务很累吧?果然你们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远远看着伊佐那社笨手笨脚地与电话另一边的人解释,须久那就觉得不爽。是白银氏族的电话吧?应该是那个男的打来的。不就是半天没见嘛,有必要说那么久吗。

来点好玩的事情吧。

伊佐那社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回头就看见须久那大老远站在喷泉池子边上向他招手:

“白银之王!这里!”

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走过去,难得这个孩子终于高兴点了,想干什么都随他好了。

“叫我小白就好了,话说站在那里很危险啊,小心掉下去。”

“我才没那么蠢呢,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

看着伊佐那社走到他面前,须久那示意伊佐那社也站到水池边上来。

“而且,”

走近站在水池边上的伊佐那社,须久那用力一推——

“要掉下去的人是你啊。”

“哎?”

完全没有理解少年在做什么,直到自己摔入了池子里,才如梦初醒般狼狈地用手撑住了背后的地面,支住了自己的身体,才不至于全身都湿透。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少年已经跨坐到自己的身上,并用镰刀抵住了他的喉咙。

“抓——到——你——了——哦,小白。”

“糟糕了呢。”

“一点也听不出来你哪里觉得糟糕了...觉得我不会伤害你?”说着,须久那威胁性地把镰刀更用力地压着伊佐那社的皮肤。

“小孩子做这种事一点也不可爱哦。要下手你早就下了。”似乎是认定了少年不会伤害他,伊佐那社一副平常样,只当须久那是在打闹。

“切,不愧是初始之王,但是这次可不是因为你,是小流说要和你玩所以不能先栽在我这里的。”

须久那掏出手机确认了一下,电子形象的琴坂被投影了出来:“任务:打败白银之王完成!point get!”

“不过你的点数真的不少呢,勉强满意了吧。”

“才勉强啊...”

“那把石板给我啊。”

“这个不行。”

“那就别废话了。”

“伊佐那社,给我听好了!既然白银的属性是不变,那么就算过了多久,你也不会成长,只会一直保持着这幅高中生样,而且还比同龄人弱得多。但是我还会长,大概五年后,绝对比你要强大得多!总而言之...别瞧不起人了!等我和你这个身体一样年龄的时候,你绝对比不过我的!!“

一开始还很得意,后面就越来越难以出口,匆忙说完这段话,少年就红着脸跑开了,穿过墙消失在建筑群之中,只剩还坐在水里的伊佐那社。

有点意义不明啊...我这是被下战书了?

“shiro!!”

刚刚到达的夜刀神狗朗,就看到伊佐那社独自坐在水中发愣。夜刀神狗朗慌忙跑进水里,把他扶了起来。neko一上来便扑向了伊佐那社,不顾他身上全是水的蹭了过来。

“呐呐shiro!是谁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是谁啊!谁啊!”

“你别吵我现在正要问!而且这个明显是那个绿之氏族干的吧!果然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你去看着他啊!“

”嘛没事的,小孩子总有点恶作剧的心理啊..."

“总而言之以后我不会再让你独自出门了!太危险了!”

“对不起啦。”

应该会安全到家吧?那个孩子。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