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5.

降落是紧迫的。

两人还未找到合适的降落地点,就因为空中层层叠叠的浓密黑云和在其之间不断翻滚来回的紫色电光而被迫着陆了。

没有选择的余地,降落的地点位于一片荒凉的老屋之中,有的屋子已经倒塌,只剩下几块叠合的砖块述说着原来的样貌。

地皮上的植被有一块没一块,野草在其间,约莫有半米长,稀稀疏疏地穿插在这杂乱无章的土地上。

或许是被人们遗弃的村子吧。

这并不重要。因为雨点已经打了下来,起初是预告般的几滴,随后立即淅淅沥沥地大片落了下来,一点停留的余地都没有,土地顷刻间便被染成了深色。

风吹得猛烈,力道足以托起沉重的水滴,带着它们飞舞得更为凌乱。在这样的天气下,伊佐那社的红伞作用也微乎其微了,完全挡不住气势汹汹的暴雨。不容思考,混乱之中只能拉着须久那到最近的屋檐下躲雨。尝试着打开旧屋的老木门,似乎是被锁上了,强硬打开这样的旧屋有倒塌的危险。

“看来只能在这里等等了,这样突然的雨,不会维持太久的。”

“嗯。”

屋檐并不很宽,只是刚好够两人站在一起,再一步便是沿灰色瓦砖流下的细密水帘。风和雨穷追不舍带着侵略的意味袭来,伊佐那社撑开了伞,才勉强挡住他们的攻势。猛烈的风裹着冰凉的水滴,是止不住的凉意。

伊佐那社望向少年的双腿,那里仅仅穿着短裤与中袜,大片的皮肤面积直接暴露在风中,小孩子独有的脆弱一览无遗。雨滴打在土地上高高地溅起,打湿了少年的短袜,留下星星点点的水渍。

小孩子,本来就不应该承受这些。冰凉的风,残酷的战斗,抑或是无奈。

伊佐那社脱下了外套,把它披在须久那头上,罩住了须久那全身。虽然不是很厚,但多少还是可以挡风挡雨的。

“不要太逞强了啊。”

“...”

这次须久那反而没有硬梆梆地回嘴拒绝了。平日活泼的少年此时却毫无动静。

心生疼惜。伊佐那社隔着衣服摸了摸须久那的头,尽自己所能带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最讨厌被当成小孩子。最讨厌了。什么都要别人帮忙,又什么也不能做的小孩子。

伊佐那社的风衣很长,刚好盖住了须久那全身。这似乎明示了两人的差距。就算被须久那耍的团团转,就算武力上比不过须久那,伊佐那社还是比须久那年长,身体与心灵都是如此,这是无法改变的。要怎样才可以缩短这样遥远的距离呢?

烦闷。

不管怎么努力,到头来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还个小孩子。

不甘心,但是什么也做不到。

感情在内心挣扎翻滚,对于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来说,这过于激烈了。须久那靠近了伊佐那社,攥紧了对方的衣角。 仿佛只有只有,才可以好受一点。

就算是撒娇一般的行为,也没关系,无论如何也想要这么做。

遇到这个人后自己也开始变得奇怪起来,屡屡地做出平时最不愿意的行为。为什么?白银氏族的阴谋吗?还是自己...

手随着内心的纠结越抓越紧,伊佐那社仅着的衬衫也因被向下拉扯而起了皱。

没有预兆地,一只手环住须久那的肩膀,把他往里搂了搂。并不是那么的有力,却让人感到很安心。如同白银之月的柔和,一切黑暗的烦闷都被月光所驱逐。

脸贴在对方的衬衫上,一时还未反应过来。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奇怪的感觉。薄薄的衬衫后就是伊佐那社温热的皮肤,对方的体温毫无保留地传来。直白地,赤裸地。

太近了。很久没有这么近地接触一个人了,曾经亲密的朋友没有,父母没有,绿之氏族同样没有。脸也烫了起来,像烧起来一样,温度高的异常。好在有衣服披着,伊佐那社才没能注意到。最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反常了。都怪他的对吧。

反正是对方主动的。

须久那顺势环紧了伊佐那社的腰,脸深深地埋入对方柔软的皮肤里,身体紧紧地靠着伊佐那社,怎样也不满足。

至少现在,让我任性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