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2.

“学园岛上就有便利店,不过离这边有点远,大概二十分钟的路程吧,怎么样,可以走过去吗?”

“麻烦不要小看我的体力,我好歹也是JUNGLE的J级干部呢!”须久那完全不接受伊佐那社的好意。

“嘛...对不起...”对于须久那这样的小孩子,伊佐那社觉得他应该有更多的耐心。所以对须久那挑衅般的话语,他都会尽量去顺着他的意。但其实这无法让须久那更加满意。实际上他并不是很喜欢大人,特别伊佐那社那种对待小孩般的态度,让他回忆起一些并不是太好的事。他并不想遂了那些人的意。这种感觉也被复制到了对伊佐那社的态度上。

虽然不喜欢被当做小孩子一样地对待,然而须久那还是做了一个十分符合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会做的行动——

须久那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开JUNGLE的页面,发布了新任务:

紧急任务——将学园岛上便利店所有的带柔顺剂的洗涤剂全部买光!任务时限:20分钟内。

任务发布三十秒后,立马有人接了任务。须久那得意地盯着手机屏幕,想象着伊佐那社为难的样子——

“小心。”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似乎是怕吓到须久那,淡到须久那还没能理解其中的意思,就被伊佐那社的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把他轻轻挪了过来。紧接着是飞速过去的摩托车。

须久那呆滞了。一切发生的太过于突然,让他转不过来。

他刚才是被伊佐那社救了?绿之氏族的J级干部被当做目标的白银之王给救了?!

更加重点的是刚才车上的人显然带着JUNGLE成员接受任务后才会出现的头盔。而身为绿之氏族的J级干部他很清楚地知道学园岛上的任务只有他刚刚发布的那一个。大概是因为时限所以很赶。

所以说,他刚才差点被自己发布的任务给干掉了?!那群废物!须久那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见须久那许久没有反应,伊佐那社担心地蹲下身子,与须久那平视。伸出手轻缓地将须久那的头发向后顺。

“没事吧?”果然不管怎么强,还是小孩子吧。

须久那与其说是害怕,倒不如说是对自己的过失感到懊悔。刚想嘴硬地顶回去,但面对伊佐那社充满忧虑的眸子,须久那无论如何也吐不出一句尖刻的语言。避开伊佐那社的眼神,须久那用小到如同呜咽般的声音:

“嗯。”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