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lessless

论如何用纯良正太脸攻略敌方的王

1.cp为五条须久那X伊佐那社

2.攻受没反

3.欢迎来all社吧玩~


01.

须久那与伊佐那社并排走在大街上。依然是上班时间的街上,并没有太多的行人,偶尔呼啸而过的车辆给宽阔的街道带来几丝活力。这一天的阳光正好,将一切事物胧上淡淡的光芒,却又不会使人感到过于晃眼。

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极好的风景,然而这些都无法打动须久那的心,他一副快要爆发的样子。

伊佐那社偏偏就撞了这火山口,那也没办法。“还在生气吗?这也不能全怪我们嘛,如果你们可以放弃你们的目标那是再好不过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

须久那对此毫不让步。“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定会实现小流的梦想”

伊佐那社勉强赔笑了一下“是是我知道了,至少再忍耐一会吧。”

两个小时前,须久那出完任务,经过苇高,惊喜地发现了点数最高的任务目标:白银之王——伊佐那社。对方似乎在与伏见猿比古谈论着什么。伏见猿比古,须久那曾和他及八田美咲两人同时对打过,虽然中途被打断了,但大体还是摸清了对方的实力,并不属于会太费力的对手。更别说看上去更为纤细的伊佐那社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抓起了镰刀向伊佐那社冲过去。伏见歪了歪头透过伊佐那社的背看了一眼须久那,然后“啧”了一声,继续手中的工作,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伊佐那社更是回也不回头,就这么背对着他,毫无防备。这让须久那十分地不爽,加快了冲刺的速度。

忽然一声猫叫,伴随着散舞的玫瑰花瓣,空间在须久那眼前扭曲了一下,反映过来时,他已经离伊佐那社五十米开外了。须久那还在疑惑之际,“理”的刀尖已经指着他的喉咙。

“吾王正在讨论事宜,请问绿之氏族有何贵干?”

“对对!小白可是有要事呢要事!”

面对夜刀神狗郎和NEKO的问话,须久那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最终自暴自弃地坐在了下来。谁叫自己毫无计划就冲了过去呢。比起自身,须久那更为担心自己的点数,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攒来的点数啊!值的庆幸的是手机暂时还没有什么反应。

伊佐那社似乎已经和伏见交涉完毕了,看着他又和夜刀神及NEKO打闹着交谈了一下,他来到了须久那的面前。

“经过这边的讨论,决定是让我带着你去玩哦。只要等青之氏族的人完成他们的事就可以放你走了。”伊佐那社悠然道。

但是这种态度让须久那很不爽,仿佛不把他当回事一样。“说得那么好听,反正也是让你监视我吧。话说为什么是派王来啊?”

“监视...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嘛,如果你有想去的地方我还是可以陪你去的。至于为什么是我...你是比较希望小黑还是NEKO来跟着你呢?”

“...还是你吧...”须久那终于缴械投降了。

“嗯嗯,那么,想去哪?SCEPTER4大楼和苇高内部除外哦。”

突如其来的决定让须久那不太弄得清形势了。而且说到出门,好像他除了出任务也没什么事干了。其余时间都窝在家里打游戏。说起来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任务没完成...

“啊...”

“怎么样,想到想去哪了吗?”

对方的耐心以及一直挂在脸上的浅笑反而让须久那不好意思去踌躇太久。猛地想起上次买错的洗涤剂,于是他立刻开口说道:

“便利店,我要买这个牌子的带柔顺剂的洗涤剂。”

说着,他掏出了仍在口袋里忘了扔掉的购物清单。展开提到伊佐那社面前让他确认。伊佐那社蹲下身子仔细看了看。

“我知道了,走吧。”

伊佐那社向苇高大门走去,发觉须久那仍停在原地,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微微转身,对他温和地笑了笑。从大门外溢进来的阳光裹着伊佐那社,显得无比地温暖。伊佐那社向须久那伸出手——

“走吧。”

须久那愣了愣,迅速把头偏过去,他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表情,但是他觉得是绝对不可以让伊佐那社看到的。该说不愧是白银之王吗?简直是在犯规!

保持着偏头过去的动作,大步快速走到伊佐那社身边。刻意无视了伊佐那社伸出的手。

“走吧”

即便伊佐那社看不到须久那的脸,但还是大致想象得出男孩别扭的表情,暗暗笑得更为浓烈。并不在意对方的刻意无视,心情颇好地带着须久那出了苇高的大门。

今天,大概会是不错的一天。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